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床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潭子家具賣場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豐原機能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屯L型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屯家具行餐桌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霧峰家具行推薦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家具行沙發套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大家都坐在里閑聊,依然和子樂(le),子樂(yue)成了親密無間的朋友一樣聊著。安竹把依然叫來說:“你的化妝盒帶來了沒有?” “帶了,我是你堅強的后盾。是不是要補妝?” “這些年沒白帶你。” “那當然,我……” “好了,好了。帶上化妝盒到我房間來。”安竹把依然帶上樓了。把麗珍也叫上了。房間的墻以掛好了婚紗照。相冊也做好了。安竹把麗珍給她的包放在床頭里柜,讓麗珍看相冊。麗珍說:“竹子,下轎禮,盧家搞什么給個四萬。一般人是不喜歡這個數字的。” 安竹笑著說:“不懂了吧,嘿嘿。生意人講究的是發財。四萬就是:四平八穩,四季發財。四世同堂。也是音符里的‘發’,一般人懂什么呀。” 安依然在給安竹描著。麗珍看著相冊。安竹對依然說:“小時候,理都沒理人家。現在見面反而成朋友了。” “那時,他倆就是倆小屁孩。” “哈哈哈,你那時有多大?”安竹聽著依然的話覺得好笑。 “別笑。一臉的皺紋。我姑父不喜歡您了啊。” “呸呸呸,童言無忌。說什么呢,今天我結婚。” “哎喲,都苦戀十年都無二心,還信一句話,就不愛你了。唉。”依然不理解的嘆了口氣。說:“好了。我姑是天下最美的姑。” “算了,你干脆說你是天下最能的化妝師。” “我姑懂我,哈哈哈。”安竹從衣柜里拿出十年前的那件禮服盒子對依然說:“拿上。”又從鞋柜里挑了一雙鞋也遞給依然說:“走。” 依然拿著兩個盒子說:“我都成做苦工的了。” 安竹說:“那有多重呀?” 麗珍說:“我來拿一個。” “麗珍姨,不重。我是想讓我姑放松一下。” 麗珍說:“竹子,你不鎖柜子?” “不用,家里隨時都有人,沒事的。” “哦” 安竹說:“麗珍,等下我可能照不了那么多,你就自便噢。” “竹子,你忙你的,我和你哥嫂子他們一起。不要緊的。” 她們一起下樓來,盧松說:“好了,我們現在就去祥瑞。”大家一起出發了。禾姐和于姐留下看家。 對安竹來說祥瑞還是祥瑞,還是五樓的貴賓房,還是七樓的餐廳,還是自助餐。所不同的是:盧松牽著她一起站在臺上作簡短的發言。心情也是不一樣的。十年前她是為賀壽而來的。今天她結婚了。而且愛的人就在身邊。親人好友都在身邊。婚宴上收到不少的祝福,她和盧松都很開心。婚宴過后,客人散了餐廳靜了。因為六點開始就是婚慶舞會。飯食還是會有的,主要是以水果為做。也是為了有些趕不急的賓客準備的晚宴。 子樂(le),子樂(yue)帶著依然上街去了,哥哥嫂子還有麗珍就在休息室休息。卓遠和安然帶兩個孩子回家休息去了。二嫂和子恒在客房休息,行李也拿了過來,等到四點多直接從這兒去機場。盧父盧母回家去了,晚上也許就不過來了。王安杰和盧梅了也在休息室休息。只剩下盧松和安竹了。看著大家都離開,盧松牽著安竹的手也離開了餐廳,回到了貴賓房。一到房間,盧松就擁抱著安竹說:“竹,這幾天。我好想你。累吧。睡一下吧,六點還有舞會。” “嗯,我也是想你的。你也睡一下吧。看你這兩天瘦的。”安竹很是關心。 “早上時,二嫂對你說什么了,我看你淚水都流出來了。我好怕二嫂說了什么,傷著你了。” “松,你多慮了。二嫂給了我一個玉墜掛件,你也看到。” 盧松拿在手里看說:“竹,這個好貴的。二嫂,為什么送你這怎么貴重的禮物。”安竹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盧松說:“當年,爸如果有王叔叔一半的慧眼,我們都不要苦苦的十年才走到時今天。”說到往事兩人相擁而泣。“松,不說了。你抽個時間我們去看看王伯父和伯母。從現在起。我們彼此好好的珍惜。過好每一天。” “嗯。過好每一天,從現在開始。”盧松擁著安竹拉開衣服的拉鏈。 安竹柔聲的說:“松,這是在酒店。” 盧松輕輕的回:“自己家的酒店。” “你討厭。”安竹撒嬌 “我愛你。”盧松輕吻 “別弄花了我的妝。” …… 安竹醒時,都四點了,看著熟睡的盧松,她沒有叫醒盧松。她輕輕的起來穿戴好。她要去送送許芳君母子。安竹來到許芳君住的房間外。 聽到子恒說:“媽,我們就這樣的走了,不與大伯他們說一聲嗎?” “婚宴前媽說過了的,這幾天他們也挺累的,就讓他們多休息一下吧,六點還有舞會。”許芳君說。 安竹敲門。開門的許芳君看到時是安竹。子恒叫了聲:“姑姑。” 許芳君說:“安竹,你怎么來了,多休息一下。這一天也夠累的了。” 安竹說:“我來送送嫂子。” 許芳君讓安竹進了房間說:“安竹,我看盧松很緊張你的,我想以后你們不會有事的。你們是那么相愛,明年在生個孩子就完美了。”安竹哎了一聲說:“謝謝嫂子。我去叫盧松,讓他喊個司機送你娘倆去機場。” “不用,我們打車去就行了。這幾天他也夠累的,就讓他休息吧。安竹,嫂子再一次的祝賀你。”說著許芳君就抱住了安竹說:“安竹,好好生活。” “嗯,謝謝嫂子。你也一樣。”安竹說。 “還好,還沒走。”聽著王安杰的聲音,人就出現在門外了:“芳君。你大嫂還以為你走了。一睜開眼就埋怨。怕你走了,送不上了。” “姐夫。”安竹叫了一聲。 盧梅說:“安竹也在呀。” “我來送送二嫂。” “走吧,我送你們去機場。”王安杰說。 “謝謝大伯。”子恒說。 看著王安杰的車遠走了。 盧梅問安竹:“盧松呢。” “在睡。” “這幾天他也夠累的了,又想著你。那種感覺,有時我都覺得好像又回到了十年前。安竹,其實,這幾天我也擔心。但是擔心什么呢。我也說不上來。” “姐,別說了,我懂。”安竹很是明白的說。安竹知道他們擔心什么,他們怕安竹顧慮太多單方面的取消婚禮。 “媽,姑姑。我們回來了。”子樂(le),子樂(yue)和安依然大包小包的回來了。 盧梅說:“你們要開超市。這么多大包小包的。” “伯母,姑。這些都是我買的。”安依然笑嘻嘻的說。 安竹笑看指著依然說:“典型的鄉里人進城。什么都新鮮。” “姑,我是城里人好不好,鄉里人進城是看風景來的,城里人進城才購物。”依然很是有理。 安竹說:“好吧,城里人,我給你提幾樣上去吧。”她們就一同回到了安竹的房間。盧松還沒有起來。盧梅對安竹說:“去叫盧松起來快五點了,準備一下客人也差不多要來了。” “好。”安竹進了里屋。 幾個孩子在外面是嘰嘰喳喳說著話。盧松被吵醒了,剛好看到安竹說:“竹,外面怎么了?好吵?” “是,子樂(le),子樂(yue)和依然他們上街回來了。松,起來了,快五點了,準備一下。客人也就上來了。” “哦。” 安竹出去了。 這時,卓遠和安然帶著兩個孩子也來了,房間里變更熱鬧了。過了一會兒,洗漱了一下的盧松也出來了。孩子們是:“舅舅,姑父,伯父。”的叫喚著。 盧松是:“哎,哎,哎。”的應著。 安然笑著說:“等明年你們有了孩子在來一個‘爸爸’。那就更熱鬧了。” 盧松看著安竹說:“明年的事兒以后在說。來讓我抱抱小公主。”說著就抱起了念竹。 安然說:“別以后了,現在就的抓緊。安竹姐年齡也不小了。” 盧梅趕緊說:“現在是客人是馬上就要來了。以后的事以后在說。” 安竹說:“我換一下衣服去,這個紅色都穿一天了,換個淡雅的。” 盧梅說:“我先上去了,萬一有早到時的客人。主家一個人都沒有反而不禮貌了。”說著就離開了。 “我去看一下,你們的姑姑換什么樣淡雅的衣服。”放下念竹的盧松也跟著安竹進來了。 關上門抱著安竹說:“竹,安然的話別往心里去。” 安竹對盧松說:“松,你太擔心我了,我沒事的。” 盧松抱著安竹說:“竹,我會好好愛你的。” “好了,我要換衣服了,你出去吧。”盧松松開安竹說:“你換吧。我等你。” 安竹說:“哎呀,你出去。呀” “還害羞,都夫妻了。”盧松打趣的說。安竹推他出去嬌柔的說:“你走呀,討厭。”被推到門外的盧松說:“你們的姑姑,不讓我知道,她要換什么衣服” “男生怎么可以看女生換衣服?”小小的念竹說:“伯父不乖。” 說的是一房子的人哈哈哈大笑。盧松不好意思的抱起念竹說:“你怎么這么可愛呀。” 安竹換上十年前的那件禮服,耳環,鞋子也是相配的。還有那青花手鐲的點綴。出現在盧松他們面前。 子樂(yue)說:“哥,我們多大,是不是穿越了。” 依然是驚嘆的倒吸了一口氣。卓遠有幾分得意的欣賞著自己十年前的作品。 安然說:“姐,感覺又回到了十年前一樣。” 盧松很是贊賞的擺了擺頭抱著安竹說:“竹,你太美了。” “我也要抱。”念竹喊著。 盧松松開安竹說:“好,讓你也抱抱。”就蹲下抱起念竹送到安竹面前。 念竹說:“姑姑,你就像個仙女。” 安竹笑著說:“謝謝念竹。” 卓遠說:“好了,上去吧,都五點半了。”盧松牽著安竹的手,一行人上餐廳來了。餐廳里已來了些客人,盧梅,小張和幾個工作人員在招呼著。哥哥嫂子和麗珍也在。李哥李嫂也來了。 盧松帶上安竹對來客致歉說:“來晚了,對不起,待慢了,多包涵。這是我妻子:安竹。” “你好。”客人客氣的與安竹打招呼。安竹也是禮貌的回敬。 六點時,客人來的差不多了。 盧松牽著安竹的手走上臺:“各位親朋好友,大家晚上好。今天,是我與我的妻子安竹的大婚之喜。在這里舉行婚禮舞會能得到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和祝賀,陪感榮幸。略備淡酒美食予以答謝。不足之處望各位親朋好友見諒。請大家自便。” “啪啪啪”熱烈的掌聲。各自端著盤子向餐柜處走去。 現在來的客人沒有白天的多。李哥和李嫂子對安竹說:“老爺子和老夫人不過來了,希望妹子你不要見怪。” 安竹說:“沒關系的,年歲大了,這幾天他們也夠累的,就在家休息吧。” 安竹走到麗珍身邊說:“下午休息的還好。” 麗珍說“嗯,還行。我說,你離我遠點,和我站在一起。我都像你媽了。” 安竹推了麗珍一下笑著說:“你那么也那么討厭呀。想盧松做你女婿?” “走開,你曉得,我沒女兒的,你就氣我吧。” “哈哈哈。你多吃點。”安竹輕笑的離開了。 安竹還要和盧松一起招呼別的客人。 晚餐上輕松愉快的。在服務員們在打掃場地時,哥嫂和麗珍他們說對安竹說想出去走走看看夜景。安竹給盧松說了,盧松讓李哥帶他們去。對李哥說:“玩累了就直接回家了。家里按排的有客房。”哥嫂叫上依然。依然問子樂(le),子樂(yue)去不去?。子樂(le),子樂(yue)開玩笑的說:“依然姐姐,我們是城里人,不看景的。”說完是哈哈哈大笑。依然沒想到剛才對姑說的話,子樂(le),子樂(yue)在這里還了她。她著笑說:“兩個小屁孩懂什么呀。”就同父母一起去了。 舞池里盧松摟抱著安竹一曲接著一曲,沒有人去打擾他們。大家也不忍心去打擾他

霹靂震窗驟雨斜, 紅花纖瘦綠葉肥。 留守少年望黑板, 斯文先生立講臺。 手握教材傳新知, 指捏粉筆書華彩。 不忘初心育蓓蕾, 甘守平凡待花開。 2021年6月15日 >>>更多美文:格律詩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風的手指 徐徐打開家鄉的畫卷 時令走過草長鶯飛 綠了又綠的芳卉 鋪展到天邊 莊稼拔節 樹木竄高 遠鳥近蟲一時啼 千嬌百媚的花兒 開心得花枝亂顫 卸下風塵 醉倒在故鄉的臂彎 村莊在綠樹掩映中 露出優美的曲線 鄉親在肥沃的土地上 耕耘希望 幸福與禾苗一起成長 茁壯了一茬又一茬的信念 他們用勤勞的雙手 為富庶做了鋪墊 一粒粒晶瑩的汗珠 流淌下一行行 豐收的詩篇 時光之舟 載走了憂愁 為貧窮畫上句點 日子更上一層樓 稻菽千重浪 為美麗的鄉村代言 對故鄉的戀情 一直在心底馥郁 千里萬里 與你血脈相連 濃得化不開的鄉愁 別在大地的衣襟 對你的愛 禁不住潸然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大雅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腳椅腳凳工廠 台中南屯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台南安南軟裝潢設計家具行台中豐原家具行貴妃椅工廠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床架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xb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