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霧峰家具行1+2+3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雙人沙發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西屯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歲月像蟲子,慢慢的蝕咬父輩的額頭,于是他們的臉上,滿是滄桑。一直以為,爸爸是個不懂事的孩子,沖動又任性,不懂得體貼,像長不大的人,可是驀然回首,他的白頭發卻已經鋪天蓋地了。于是我懂了,我們都被時間下了蠱,沒有人能永遠年輕。 時光里的那些過往,風花雪月的砸在我的腦子上。小時候,爸爸一直在外面打工,一年回一次,每次回來還得跟媽媽吵一架,讓我們姊妹幾個很畏懼,不敢靠近。后來,他回家了,我們卻陌生得沒有幾句話講。這種狀況維持了很久。再后來,他每次回家都帶好吃的,我們這才對爸爸有了一點情感,就是期待,還有溫暖。一如剛從南極回來坐在爐邊烤火,世界都是甜的。現在,雖然我們父女倆仍然沒有很多話說,但至少我們有話可說了。 都說爸爸是子女偉岸的山,可是我卻很遺憾的沒有這種感覺。不是爸爸不夠好,只是我從沒感受過爸爸的懷抱。從小就跟爺爺奶奶一起過,我自立得太早,很小的年紀就已經撒不起嬌了,所以失去了一個感受山有多高的機會。他每次回來,我都只會怯怯的叫一聲“爸爸”,然后復雜的看著他收拾東西。我們甚至沒想過要打破這種僵局。在學校里看同學甜甜的叫爸,然后挽著爸爸的手臂,像挽著一座棒棒糖山一樣,就會讓我羨慕得一塌糊涂。 到我上了高中,爸爸的愛才開始長大。他對我們姊妹幾個的關心也明顯多了,他的優缺點也才在我的不經意間漸漸的明晰起來。他能寫一手好字,所以我們家過年的對聯都是由他親手操刀。他很愛整潔,所以他會把屋子從里到外再從下到上全掃一遍。他還會做好吃的菜,不過平時不怎么愿意下廚房。他還會在別人都占著座位不想動的情況下主動站起來給老奶奶讓座,連我都覺得很羞愧。可是,他有時候做事情不經過大腦思考,只聽自己的,常犯錯誤,有的時候還比較嚴重。脾氣也很大,不能容忍別人說他的不是,老是意氣用事,不顧后果。不過,他和媽媽的感情也開始變好了,常常開點小玩笑,在飯桌上逗我們發笑。總算一家人“團圓”了,每每此時,我就會很欣慰。無論如何,經過時間的發酵,愛在我們之間開始蔓延出了家的氣氛。 現在我上大學了,爸爸跟我見面的時間更少了。有一次他打電話給我,竟然向我抱怨:“你只跟你媽媽打電話,都不跟我打……”然后我聽著聽著,眼淚就開始淋濕眼眶。從來沒想到,爸爸也會在我耳邊流露他對我的思念,會小孩子似的怪我不打電話給他。一瞬間的時間,爸爸的愛仿佛比琥珀還透明。我也真正明白,父母的愛就像葡萄酒,只有經過時間的沉淀,才能愈來愈香,愈來愈留下舌尖的深刻。馬克思說:“還有什么比父母心中蘊藏著的情感更為神圣的呢,父母之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貼心的朋友,是愛的太陽,它的火焰照耀溫暖著凝集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意向。”爸爸以他的方式,表達著他一直沒有表達的愛。 至今最后悔的事,就是在某個班會上,為博取同情,說了很多爸爸的不好。而這樣做僅僅換來一堆的嘲笑。我從來沒有這樣憂傷過,我覺得自己做了世上最可恥的事情。我對不起爸爸,更對不起他的愛。其實,我一直都沒有怪過爸爸,我知道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會犯或多或少的錯,但我卻違背自己的規則,把爸爸的錯暴露在了幾十對冷漠的耳朵里。我為此感到自責。所以我暗暗告誡自己,以后不管是什么情況,都不再拿我的家人做擋箭牌了。對于爸爸,我只想說,曾經我們因為距離而疏遠,但以后我們會因為距離而對彼此更牽掛。時間里長大的愛,比暴風雨都來得深刻。 《格言聯璧》說:“為人父母天下至善。”世界上最偉大的就是父母的愛,那種愛滿是堅定的力量。當災難突如其來時,往往都是父母為子女撐出一片生存的藍天。四川大地震、玉樹大地震雖然過去,可是那些撼動我們內心深處的關于愛的故事卻并沒因此結束。父母愛子女,就像流水一樣,一直在流。如今的社會,到處是硝煙彌漫的“內心戰”,受傷之后,家里的溫度就成了最有效最快捷的良藥,而爸爸媽媽就成了我們最可信的心靈衛士。可是,子女愛父母,就像風吹樹葉,風吹一下,葉動一下。這對父母是不公平的。趁著還有機會,我們應該更關心我們的父母,哪怕跟他們打個電話他們也會高興的。這是我爸爸教會我的。 現在每次見到爸爸,他的白頭發都會在我面前變得特招搖,提醒我他在生活中的奔波。他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可是和天下所有的父親一樣,為子女的功成名就做著自己的努力。費孝通也這樣說:“在父母的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他理想自我再來一次的機會。”我希望我能再努力一點,讓爸爸的汗水不會白白地滴在黃土地上,他未曾實現的夢想能在我的手里變成現實。 這時間里長大的愛,是爸爸在歲月里跌跌撞撞換來的。我將用心呵護……

最近重讀幾部明清小說,注意到有幾部書里都寫到一種有趣的活動——“打瓜子”。比如《紅樓夢》第六十四回:“寶玉……進來看時,只見西邊炕上麝月、秋紋、碧痕、春燕等正在那里抓子兒贏瓜子兒呢。卻是芳官輸給晴雯,芳官不肯叫打,跑出去了,晴雯因趕芳官,將懷內的子兒撒了一地。” 再如,《醒世姻緣傳》第七十五回:“寄姐說:‘咱不贏錢,我和你贏打瓜子。我輸了,給你一個錢;你輸了,打你一瓜子。’狄希陳說道:‘我為什么?你輸了就給個錢,我輸了就挨打呀!” 什么是“打瓜子”?從小說中描述的場景,可初步判斷這是一種游戲。那么,愛較真的讀者可能會繼續追問:“打瓜子”用什么打?打哪里?怎么打?…… 查閱相關資料,筆者留意到鄧云鄉在《紅樓識小錄》里說:“贏瓜子兒,就是一種罰約。不過這不是真的瓜子兒,是指甲蓋兒的代名詞,輸了要被贏家用手指彈腦門兒。” 傅憎享在《紅注獻疑》中寫道:“打手心是贏瓜子的結果;抓子兒以瓜子作為籌碼,據所贏瓜子多少而定打幾下手心。”傅憎享認為,《金瓶梅》里寫的“撾子兒,賭打瓜子”,指的是以“打瓜”的籽兒作為賭輸贏的記籌物。 看來,打手心、打手背、打胳膊甚至彈腦門兒,都是游戲允許的。具體到打的方法,主要是用手指敲打。 “打瓜子”作為民間游戲具有很強的傳承性,時至今日在民間依然可見。如山東定陶縣,孩子們現在還玩這種游戲,通常是輸家掌心向上,贏家用掌心向下打。山東沂水打瓜子有打一瓜、二瓜、三瓜、四瓜和全瓜之分。一瓜用一個指頭即食指打;二瓜是用食指和中指兩個手指;三瓜用三個手指,包括食指、中指和無名指;四瓜是用除大拇指以外的四個手指打;全瓜又分兩種,一是用五個指頭打,一是用十個指頭打。 “打瓜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煤油燈,一盞年代的亮光,瑩麗在遙遠的歲月里。 中夏時節,稻禾剛剛割完,田野顯得一片清寂。夜晚,山風輕吹,林月初升,萬籟俱寂,夏蟲操琴。勞累了一天的村人,在狺狺的犬吠中,睡入夢鄉。此時,母親,坐在矮小的方凳上,捋一捋額前銀白的發絲,兩眼專注,一針一線,縫補家人的衣服。小煤油燈,豆大的燈芯,燃亮著黃色的光芒,一閃一閃的,歡快輕歌,陪伴著主人的不眠之夜。第二天早晨,年幼的弟弟,吃過幾塊熟紅薯,喝了兩口稀飯水,穿著母親昨夜縫好的舊衣服,蹦蹦跳跳地去上學。母親已收布籃,放好煤油燈,眼里布著幾條血絲,慈祥的目光,望著孩子遠去的背影,含頷微笑。 每日清晨,家雞啼鳴第二輪后,母親就早早起床,又在昏黃的小煤油燈下,砍剁半枯老的番薯藤,用來飼養家豬。嘭嘭,嘭嘭,砍剁豬菜的聲響,在寂靜的山村,顯得格外刺耳,格外動聽。豬菜剁好后,母親站起,把小小的煤油燈提在手里,放在灶前固定的位置上,右手挑起燈芯,慢慢增加煤油燈的亮度。母親把剁碎的豬菜,以簸箕舀起,倒進大煮鍋里,再加大量井水,煮豬食。而后,母親刷凈另一口大鍋,把洗好的大米倒進來,加入少許的番薯干,煮好一家人半天的番薯稀飯。東邊天際發白,太陽露出紅臉,鳥兒高歌綠樹枝頭。天空漸漸大亮,草屋中的母親,把煤油燈從小磚臺拿下,吹滅燈芯,以舊布抹凈燈身,放回原處。小煤油燈,伴著母親寂靜的清晨,照亮著母親勤勞的身影,輕唱一家人的歡歌。母親養的家豬,一年出欄一次。家豬耳尖身長,痩肉多,肉質好,在鄉村小市場出售,頗受青睞。家豬肉賣后,一家人樂呵呵的,吃著香香的豬下水(豬雜)。賣豬肉的錢,讓家人換上新的衣服。每年大年三十清晨,父親宰殺小家豬,一家人,吃著肥香的豬肉,美滋滋的過個祥和快樂的春節。當然,家人不會忘記,在煤油燈下,母親揮舞砍刀,砍剁豬菜的身影,那汗涔涔的臉龐,那痩痩的雙手,那布滿滄桑的眼睛…… 夜之天空,湛黑邃遠,少年的時光,在瑩麗的星空中,閃爍著快樂和探索未來的光芒。那時,入學讀書,求知欲特別旺盛。白天,老師布置的作業,課堂上未能完成,課后則把作業拿回家,繼續完成。家是茅草屋,我在堂前搬來木桌木凳,坐著,鋪開學習資料,做練習。有時,為了安靜,我搬到茅草屋后,完成功課。家里欲建瓦房,屋前堆有幾十條木料,這是父親上山一根一根砍好,在幾公里外的山腳下,用肩膀扛回來的。放學回家后,我在長條木堆后面,把作業練習一題一題來完成。又是漆黑的夜晚,古老的山村,寂寂如詩。沒有電燈,沒有電視娛樂,村人已早早入眠。東邊,是大伯的家,已建起三間新的瓦房,我暫時寄居其家。我居住的,為南側一間。中間的,為來農村做工作隊姓黃的居住。我在瓦屋里,一題一題地啃完。有時晚上,沒有晚修,在煤油燈下,我坐在簡陋的木桌前,一字一詞寫好作文,一個公式,幾次計算,完成一道一道數學題。不久,做完功課,我收拾好作業本,吹滅了煤油燈,伸伸懶腰,打了呵欠,爬上簡易的木床,帶著疲憊,帶著未來美好的夢,酣然入眠。第二天,雞叫三輪,我趕緊起床,劃亮一根火柴,點燃煤油燈,把昨天未完成的作業做完。天剛剛亮,我把煤油燈吹滅,放在不易碰到的墻角邊。我走回到茅屋家中,刷好牙,端來大飯碗,啃著蘿卜干,喝著母親煮好的番薯稀飯。而后,背著書包,上學去。 上世紀八十年代,家家戶戶建起瓦屋,代替了世代居住的茅草屋,村人逐漸用上電燈。村村通電,有了電,多方便。白天,可聽到逢逢唰唰的聲響;夜晚,在瑩亮的電燈燈光下,鄧麗君的纏綿愛情,張明敏的愛國激情,聲聲悅耳,聲聲醉人。收錄機和音箱的出現,各種唱碟的閃亮登場,打破古老沉寂的小山村。從此,小煤燈,那矮矮的身姿,漸漸淡淡出了人們的視線。 煤油燈,現在已經少用。煤油燈,矮小的燈座,細細的燈芯,照亮了母親慈祥的臉龐,燃亮我年少時求知若渴之火,在記憶的河岸,瑩瑩如歌。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台中豐原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台中南區家具行床墊推薦 台中大雅家具行衣櫃訂做 新北三重餐廳沙發傢具行台中南區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台中豐原腳椅腳凳客製化 台中北屯臥室家具評價台中霧峰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化妝台工廠 高雄鳳山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xb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