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衣架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西屯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烏日家具店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環中路家具展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雅L型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烏日皮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翻云覆手間,冬季的寒冷一點一點消退,春日里的陽光明一樣的媚,整個世間都變得溫暖明凈。 春天如同一位委婉安靜的姑娘拖著艷麗的華服,裊娜而至,迎面撲來的風,溫柔了許多,讓沉寂了整個冬日的心,在某一個時刻,某一個瞬間總是蠢蠢欲動。 有一些記憶,以為已經丟失在昨天,有一個人,以為已經成為過去,不再有回憶。可是,同樣的季節,同樣暖而明媚的陽光里,同樣溫度的風里,你的笑臉總是會出現在某一個時刻。想念,如破土而出的嫩芽,急迫的難以抑制。 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這樣的季節,你的笑臉伴著嫵媚的桃紅穎脫在暖暖的春日里,在腦海描畫成一幅溫情的油墨畫,久久揮之不去。 想起你,便是微笑。 滾滾紅塵里,多少擦肩而過的面孔,不曾有些許記憶,唯獨你,你的笑留在了記憶深處。 記起,去年那個春日的傍晚,有柔柔的風。你說:“想去看桃花嗎,郊外的桃花或許還沒有敗?”“嗯。”我微微點著頭。 那是四月末的一個傍晚,陽光依舊美麗的懸掛在天際,紅色里纏繞著瑩黃,天邊的云也變得干凈了許多,嫵媚了許多。車窗半開的位置,正好有風柔軟的吹過,發絲在風的吹拂下,拍打著臉頰,遮住了眼睛,我輕輕的攬過發絲,歸順與耳后,只是這樣一個輕微無意的動作,依舊沒有逃過你的眼睛。你說:“真美,我就喜歡你這樣安靜的坐在我的車里。”音響里飄過柔美的音樂,我依舊安靜的沉默著。 我記起了那句歌詞“我喜歡坐你的車,有種安全的味道……”每每坐在你的車里,一種安全感覺包裹著全身,我喜歡坐在你車里,安靜的享受著沉默里產生的寂靜,只有音樂,只有風,還有身邊你偶爾的小幽默。 車窗外急速后退的風景,眼目里的綠色在這個春季已經泛濫,偶爾擦肩而過行駛中的汽車,與越來越少的高樓大廈,漸漸遠離。視野變得越來越開闊,經緯分明的田野空曠的有點奢侈,空氣也變得那樣純凈清新,路邊有開在夕陽里的黃色小花,那是我小時候經常把玩在手掌里的婆婆丁,也叫蒲公英。 車依舊快速的行駛著,夕陽在一點一點的下沉,瑩黃里的紅色已經越來越少,風有點涼了,而我依舊享受著,這樣安靜的時刻。 “想什么呢?”你的話柔柔的飄在耳邊,我只是微微的笑了笑,依舊沉默。 “到了,前面就是。”抬頭,不遠處是大片大片火一樣的紅色。那一刻,心莫名的感動,一樹一樹的花開,連成大片大片花的海洋,滿眼都是紅色,看不到邊際。我想,最美的風景也不過如此。 走下車的時候,天邊的瑩黃已經的慢慢褪去,有點暗了傍晚風很涼,我走在桃林的田埂上,伸手便可觸摸到嬌滴滴的桃花。你走在我的身后,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一轉身,我便能感覺到你的氣息。 “漂亮嗎?”你說。“嗯,真漂亮,別說話。”我做了一個噓的動作。 這里真的很安靜,安靜的我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 我喜歡這樣的季節,喜歡這樣的傍晚,喜歡這里一眼望不到邊的花海,喜歡這滿眼的桃紅色,喜歡耳邊掠過的風,喜歡飛在風里長發,喜歡夕陽沉去剩下的暗黑,喜歡遠離喧囂的城市,這短暫的靜寧。 “一從梅粉褪殘妝,涂抹新紅上海棠,開到荼蘼花事了,絲絲天棘出莓墻。”王琪的《春暮游小園》在那一刻竟似被春風溫暖的草頭,不知何時冒了出來。轉身,掛在你臉頰上的笑容是那樣的溫暖嫵媚,像極了手邊嫵媚的桃花。 你說:“我喜歡和你在一起。”你的笑又變成了昔日俏皮的摸樣,我柔柔的笑著,手輕輕的碰觸著桃枝上點點綠色。此時的桃花已經到了落敗的季節,放眼望去雖依舊是桃紅遍野,終究掩蓋不了綠意的侵襲。低頭,褐色的地上落敗的花瓣竟也觸目驚心。 夕陽終究會落下的,沒有了夕陽的天際,如同滴入水里的墨,氤氳了整個世間,天漸漸的黑了,桃紅也變的暗淡了許多,風更涼了。 “回去吧,看你穿的這樣單薄,”你低頭說著。“嗯,風涼了。”我抬頭看著黑了的天際,用不了多少時刻,黑夜便會襲來。 …… 去年的這個季節,你如同春日里盛開的桃花,款款而來,帶著俏皮的笑臉,帶著嫵媚的溫情,帶著柔柔的愛意,你說:“我喜歡你,只一眼便愛上了。” 那一刻,我是感動的,只是感動,經此而已。 我知道,愛可以無處不在,可是生活在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碰撞出火花,便如同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瞬間改變了方向,交叉在一起,從此,便不再叫平行線。 生活如同一場游戲,有它的規則,既然我們不可能跳出生活的圈子,那就必須遵守它的規則,否則我們便成了別人嘴角的調料。 或許我是懦弱的,或許面對你,我只是感動,僅此而已。我拒絕了你,而你也只做了一個轉身的動作,從此…… 此時的我,請你原諒我的自私,明明知道不會愛上你,卻貪戀著你給的溫情。桃園里,我一轉身便能看見你的笑臉,人海里,你一轉身,便消失的無影無蹤,從此天涯陌路,永不相逢。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此刻的我,鼻頭滿滿的,全是酸楚的感覺。 茫茫人海里,認識你是我的福氣,有你陪伴著那個春日的傍晚,在我的腦海里已經勾勒成一幅永不褪色的油墨畫,它很美,也很溫情,是我此生的至寶。 你的轉身真的很美,如同記憶里的油墨畫,你讓我記住了你最美的一面,縱使此時的你消失在茫茫人海,想起你,我依舊是微笑的,是溫暖的。 你是個睿智的男人,知道如何收放自如。其實,喜歡一個女人并不一定要占為己有,而是在她的一生中,不論何時想起你,都是微笑的,都是溫暖的,這才是最大的勝利。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多日以后,桃花依舊紅滿天際,只是,已是故人的你卻遺失在昨日,留在記憶深處的那片桃紅里。

小城的農家樂又稱山莊,大都是處在前不挨村后不著店的地方,這其中又以遠離公路的密林中的農家樂生意尤好。一般這種農家樂都會選些樹林遮被的地方或大石塊擋住的地方建停車場,而且每處停車場的車位也不多,以三至五個最為適宜。農家樂的房屋一般只有一層,里面的包間清一色是一門一窗,且窗子沒有窗條,標配有一桌、數凳、一張麻將機。 胡哥農家樂因生意好需要招聘服務員,我去應聘,弄了個堂倌。我因辦事細心,話又不多,還有些精靈,胡哥就安排我做一些接待客人的事。上任的第一天,胡哥專門把我叫到一個沒有客人的包間里,一再交待:“要想生意好,安全要做好。”這讓我很是納悶,“什么安全?難道山莊不安全嗎?”胡哥只是笑了笑,并沒有理會我。 “嘟……嘟……”長長的兩聲小車喇叭聲響。胡哥從柜臺里拿出六塊與汔車車牌照基本同大的白色塑料板遞給了我:“去把舵爺們指揮到1號停車場停車,那里只有三個車位,再把汔車牌照給檔上,把他們從1號通道引導到‘煮酒論英雄’包間。”我迅速去辦了。“嘟”,又是一聲急而短促的小車喇叭聲。胡哥又從柜臺里拿出四塊白色塑料板遞給了我:“去把李總們指揮到五號停車場停車,那里安靜,再把汔車牌照給檔上,把他們從5號通道引導到‘定金山’包間”…… 一晚上下來,我似乎理解了胡哥所說的安全了。我發現車輛雖多,但品牌卻不相同,甚至透過汔車擋風玻璃看到車內的裝飾還能準確判斷出誰在山莊就餐。我把我的想法給胡哥說了說,并建議把遮牌換成自動車罩。胡哥很是高興,說我是可造之材。 舵爺是山莊的常客,姓譚。因為他經常來照顧山莊的生意,是以胡哥把他當財神爺一樣侍奉。據說他在某個單位工作,沒有多少文化,當不成領導,他不僅能把他們單位的招待全部拉到山莊來,還能把其他單位的招待也拉過來。稱他舵爺,是胡哥的戲稱,意思是說他不是領導,但在很多方面領導又很聽他的,也沒有那個領導想得罪他。 舵爺中等個子,平頭,后脖上似乎還起了坉,國字臉,額頭上有些皺紋。舵爺的坐騎是一輛雜牌車,黑色的,但卻經常打整得锃亮锃亮的。 時間稍一長了,我便基本掌握了接待舵爺的規律。 第一種是舵爺主動幫他人開車門的接待。一般是舵爺的坐騎走在最前面,到了山莊后就要把車輛引導到2號停車場,因為那里最為僻靜。舵爺第一時間停好車后,會迅速地去給似乎坐有領導的車子開門,然后將一只手擋住車門頂端以防領導下車碰頭,一只手招呼領導下車。接著便是男男女女的一大群人下車。我觀察了多次,“似乎領導”的人大多是方面大耳的,衣著都以“花花公子”、“神鷹”、“偉志”等名牌服裝為主;女的多是些濃裝艷抹、鞋根高高、秀發飄飄的時髦女郎。不用多說,通過2號通道安排到“風波亭”包房準沒錯。 飯菜準備好之后,我會在包房門外輕拍包房門以取得與舵爺的聯系。然后舵爺似乎是轉回身去請示什么的,然后才決定上飯上菜的時間。 這種級別的接待,不能由山莊服務員直接送菜送飯進包房,而是用餐車把飯菜送到包房門前后,再由舵爺安排人出來端。用酒也不需要山莊超心,他們有自帶酒。倒是飲料得費心思考量,一般要準備六七個品種,以滿足客人個性化消費的需求。多數情況下,他們的就餐時間也不會太長,很少有超過三小時的,據說是要換場子去K歌什么的。賬也很好結,基本是由“似乎領導”的辦公室人員到柜臺付款,山莊現場結賬。但有時也有由駕駛員幫為代勞的。 第二種情況是別人幫舵爺開車門的。這種情況,舵爺對停車的隱蔽性有所降低,可以將車停在稍微大些的停車場內。舵爺在其他人招呼下車后,會習慣性地從眼上摘下墨境,長長地伸一個懶腰。然后,山莊會通過3號通道引著一大群人簇擁著舵爺到“群英會”大廳。 飯菜準備好之后,我畢恭畢敬到大廳征求舵爺上菜上飯時間。舵爺正忙與客人搭話:“那些狗日的真是呆頭,不象你們會與人溝通感情,一個都沒有請老子們吃過飯,老子通通給他們打了五十八點一的分數,讓他們去想吧。”客人七嘴八舌地:“老師真風趣,五十八點一,差一點九(酒)才及格呀。”“是嗎,又不是吃那家的,開一張單回去報賬不就完事了嗎?拿著人情不會做。”…… 我剛走出包房,與舵爺同來的一位客人緊跟了出來,拉著我問山莊有哪些高檔酒。當然,山莊的高檔酒都是從200元500元一瓶的。客人斟酌了半天,很難為情地拿了一件280元一瓶的。 舵爺很講氣場,眼神也很豐富。上菜的時候,只要看到他抬頭看房頂,并且嘴不停地動,做出喝飲料的動作,就要一并上飲料;看到嘴巴一翅,右手食指和中指留一縫隙,往嘴上一扣,做出抽煙之勢,就要一并上煙;看到捂著肚子,嘆息昨天喝酒多,就要讓廚房加荷包蛋…… 第三種情況是用中指和拇子打響聲。一般情況下舵爺們來得都比較早,或者干脆就到山莊吃午飯。這種接待,隱蔽性不需要太高,只要沒有其他客人從包房門前走過就行。舵爺既不會低頭哈腰的去幫人開車門,也沒有人會畢恭畢敬的來給舵爺開車門。舵爺下車后,也不摘墨鏡,只是金雞獨立式的在停車場中央一站,待來的客人全部下車后,他嘴一努,吹著小口哨,右手高高舉起并用中指和拇子使勁一捻打個清脆的響聲,便不用我引路,帶著同來的一幫人通過3號通道直奔“定金山”或“赤壁鏖戰”包房。接著便是一陣噼里啪啦的麻將聲音。 我去給舵爺們上茶。“媽的,狗日的只知道天天工作,一點都不懂得玩,還天天打老子們的考勤。”舵爺忿忿不平的罵著。“還是跟著譚伯好,吃香的,喝辣的,又不著上班。”“領導都不管,官他卵事,非要搞得那樣緊”“放心,狗日的這陣子被抽出去了,管不了老子們的。”大伙邊搓麻將,邊七嘴八舌。 這種接待,大概要到晚上十一點左右舵爺才會前來結賬,而且每次結賬時舵爺都會悄悄地告訴胡哥他又贏了三、四千塊錢。 第四種情況,舵爺會開車帶著一家大大小小的家人前來就餐。這個時候他對隱蔽性就沒有要求啦,可以隨便地安排到“當陽橋”或“新野縣”包房。但舵爺不點菜,只是原則性提“多上不要錢的菜”的要求。 當然,“不要錢的菜”是什么呢?我雖然不是太懂,但胡哥卻精明得很。飯菜的標準和樣數一樣都不會少,只是全是免費的。不過,這種情況在我在山莊工作期間也只是見到過兩次。 一次,同舵爺一道來打麻將的一妹子因為“六抽二”被抽下來,她出來換氣,碰到了我。“譚伯的偏財運太好,每次都要贏三、四千,我每個月的工資有一半好象都是為他領的。為人又那么好,次次都是他請我們吃飯。”她向我感嘆。 我見她可憐,便無意識的提醒她。“真的偏財運好嗎?這其中隱含著深奧的玄機。表面上看四個人在一起打麻將,各人贏的機率都是25%。但如果有人專門在打麻將上作過研究,也就是說他的技術稍微比其他三人的好一點,這天平就會偏向他。如果他贏的機率增加到30%,那么其他三人贏的機率就會降低到23.3%,如果他贏的機率增加到40%,那么其他三人贏的機率就會降低到20%。就是憑這小小的概率之差,他就足夠贏錢了。贏錢以后,他又大大方方的說是請大家的客,那又花不了多少錢,又是用其他人的錢請其他人,又落得個為人處事好的美名,這又何樂而不為呢?” 這時,妹子才如夢方醒。自那以后她基本就不再到山莊來了。舵爺采用拇手和中指打響聲帶著客人來山莊消費的次數也逐漸少了起來。 胡哥說我斷了舵爺的財路,也斷了山莊的財路,已不再適合干堂倌的工作了,把調去干洗碗的活計。 大堆大堆的碗,熱一把冷一把的洗,甚是很累。沒干幾天,我結了賬,便向胡哥提出了辭職。胡哥也沒有任何挽留的意思。 余國富 2020年9月28日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等人生問青山, 有情愛沒變心。 知明天記住藍天, 寫詩喝美酒。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豐原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台中烏日L型沙發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鞋架訂製 新北板橋閱讀區沙發推薦台中北區家具行衣櫃工廠 台中北區貓抓皮沙發推薦 台南北區臥室沙發傢俱行台中霧峰懶骨頭推薦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高雄前金軟裝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xb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